盈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 免責聲明 )

 

盈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 盈寶國際 ) 將盡力確保在網站內所有資料及內容均為準確及可靠,惟本公司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故此,瀏覽網頁人仕需為信?網站內資料承擔負任。

網站內提供的資料都是 ” 按原樣 ” 的,如瀏覽網頁者使用了網頁內的資料,盈寶國際不會就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或遺漏直接或間接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盈寶國際將不會定期對網站內容進行更新及修改,由資料在網站內出現開始,盈寶際擁有網站內之所有資料的版權。

在網站內出現之任何品牌、名稱、特別符號、圖案、文字均屬盈寶國際的產物或已獲使用之認可。未得盈寶國際,瀏覽者不可使用或轉載有關資料。

在沒有正式向盈寶國際申請及獲批刻前,網站沒有明示或暗示網站內任何東西、任何牌照或商標牌權及其他牌權可以被解釋及利用。

如要建立連結或超連結到盈寶國際網站內的任何一頁,都請先向盈寶國際作出申請,及獲批核方可。

網站內 [ 的文件複製只限於複製者的個人及非商業用途,同時不以對該等資料進修改或補充。 "Copyright O 2004 Rainbow all rights reserved" . 未經盈寶國際同意,網站內其他資料是不許儲存。

以上是盈寶國際跟據法律及為確保盈寶國際對智識產權,以全力執行智識產權。

盈寶國際保留在任何時間及任何原因下修改免責聲明及在網站內其他資的最後權利。

如對上述有任何疑問及欲向盈寶國際作出任何申請,歡迎與盈寶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直接聯絡。 ( 電話: 852-26639299, 傳真: 852-22468039)

盈寶國際強調可以自由地利用網站內的概念、理念、技術、進楷技術或知識包括但不限於下列用途:生產、技術發展及市場產品結合。 與盈寶國際聯絡時所獲得的任何資訊都是非保密的,同時盈寶國際對得到的資訊是沒有責任及可以自由利用、分發、揭露和補充。